段暄 短裤_段暄判几年

阿狗ai 足球 6435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2007年让人对段轩专业性产生质疑的短裤事件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发生的。天还深夜,段轩突然被叫到了工作室。夏天工作室没有窗户,很闷。段轩想来想去,决定只穿西装直播…… 2007年8月13日,段轩和往常一样主持《天下足球》,节目正常进行,直到段轩露出大腿。在那个网络还不是很发达的年代,这件事一传出来,段轩立刻就被卷入了“短裤丑闻”。虽然段轩是第一……

段轩过去的经典短片照片《天下足球》,如今已经几个月失联,涉嫌行贿[不简单]#揭露知名媒体人段轩失联##直播吧【超话】 #._新浪网段轩以央视足球解说员的身份为广大中国球迷所熟知。自2000年起,段旋主持《天下足球》节目。主持节目期间,因“短裤丑闻”事件而迅速出圈。段玄只穿了上半身。西装、下半身.

>ω<

8月13日,《天下足球》栏目中,主持人段轩在直播时穿着短裤,露出双腿。这一幕被观众拍下来发到网上,引起了网友的热切关注。 8月13日,网友huangchong84……短片事件8年后,段旋决定离开央视,走向世界。 2015年,段轩刚刚年过四十,他并不满足于仅仅做一名体育解说员。虽然央视是一个非常高端的平台,但是里面的规章制度却限制了他自己的进一步发展……

>ω<